close

 感謝孟孟請客, 讓我有機會到這麼有趣又復古的店裡吃飯.

日期 : 2008/08/10 (日)
集合地點 : 淡水捷運站
成員 : 小柑仔, 小貞, My媛和主辦人孟孟



因為早到一些些的關係, 所以我們就在捷運站後面亂拍了起來.
真覺自己很Q...  我是QQ橘....


孟孟提議步行至餐廳, 假日的淡水好多人呀, 真的爆多的.
走的速度好慢, 還沒到餐廳, 我就已經滿頭大汗了. 
當胖子真是辛苦呀..... 


<小貞和MY媛淡水街頭合影>

好不容易走到了目的地 - 小畢的故事.   萬歲! 萬歲!!
都還來不及在門口合拍, 店家就出來招呼了, 速度真快..


一進門, 果然兒時的Memory浮現眼前. 濃濃的懷舊風情..
其實, 小柑仔在石牌的家, 大門跟店家的門好像喲... 連顏色的一樣.
有種回家吃飯的感覺, 但小橘媽煮得更好吃.. 


這是客廳的擺設, 其實這裡小柑仔我心中有更小OS呢..
因為老闆問我們要不要坐這裡, 我猛祈禱大家不要說"好".
桌子和椅子的高度太接近了, 對胖子而言, 吃飯會很不舒服的.
肚子會有壓迫感...
幸好大家沒選這裡坐, LUCKY~~~


最後我們決定選擇坐在教室吃飯.  呵~~~  
我就說, 可惜是合菜, 如果一個人發個便當, 真的好有FEELING.







店家提供的道具很齊全喲, 有小學的阿呆帽和塑膠水壺.
連MENU也是課本造型. 超屌的.





以他的單價來說, 算中等. 所以不能在口感上太過要求.
整體上而言, 是OK的. 我們一共點了三杯中卷, 炒高麗菜, 菜脯烘蛋,乾扁臭豆腐,
鐵板豆腐,胡椒蝦和五更腸旺, 再加一個魚丸湯.
超得超飽的, 因為我吃了2碗飯.. 哈~~

推薦它的乾扁臭豆腐, 我覺很不錯吃. 




吃飽飽後, 小貞和MY媛又跑去客廳玩了起來.

這張照片說明了, 她們倆有制服妹的潛力.


古早電話, 將軍不在家喲~~


很像真的在吹吧.. 呵~~~~~


吃飽飽, 如果能踩個三輪車也不錯.


最後一定要放上和大金主孟孟的合照, 雖然這是在別家店門口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