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03這天是大日子, 協理十分難得的與我們聚餐.
太感動了...  

我們今天吃的合菜, 店家是小柑仔我選的. 叫"來得福"..
生意很好, 我也吃過幾次.. 只是不知大夥兒吃得習不習慣而已..
今天看到協理... 感覺他整個神清氣爽, 之前的黑輪也消了不少..
看他現在過得很好, 我也很替他開心..

另外, 豆哥今天也有出席喲.. 看到豆哥.. 哇啊...
氣色更是好呀... 整個人是愉快的, 快把我"無敵陽光"的頭銜搶走了..

其實大家這樣久久聚一次餐.. 真的很不錯呢..

吃完飯, 當然要去磨磨新手套囉, 順便消耗剛才的卡路里.
今天整個狀況還OK, 比起之前好很多..
而且, 我也守承諾的打完300球..

新手套打起來的感覺不錯. 但似乎是不夠厚. 
我的手還是碰趴了.. 我這樣還是小咖的..
莎丹娜的臉還被擦棒球給擊中.. 還好沒怎樣.
銘傑哥比較慘, 眼鏡也被擦棒球擊中, 還打到眼睛旁邊.
流... 血... 了.....     媽呀, 好可怕.. 
不知花神以後還會不會讓他參加呢..
二毛似乎上了年紀了.. 還小拉到呢....
整個團隊今天好容易受傷.. 看到七月到了.
要求神多保祐了...   


(O.S. : 小柑仔打擊持續進步中, 墨鏡媽, 妳要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