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不知怎麼搞的, 一直想吃螃蟹..
好想吃, 好想吃....  昨天下班經過夜市時, 終於買了兩隻小小的炸螃蟹...
老闆把小螃蟹再對折, 變成四小塊.....

回去好高興喲.. 一直在老師的工作室裡扭來扭去(學小新)...
問老師晚餐要吃什麼, 她回我說, 妳買自己的就好了.. 她吃不下....
我就下樓去買了個魯肉飯加滷蛋....

等上樓時老師已經忍不住動口吃起小螃蟹了...
我先吃滷肉飯, 喜歡吃的東東要留到最後才吃..
好酒沈甕底...........

吃完滷肉飯, 終於可以開始吃小螃蟹了..
先拿起一塊細細品嚐, 真好吃......  好開心....
但................... 還沒吃兩口時, 老師跟我說.......
"小橘, 螃蟹被我吃完了耶, 我以為袋子裡還有, 但好像沒了耶...."
   果然, 我手裡的尚未吃完的小螃蟹, 真的要好好"細細品嚐"了....

今晚我還要再買來吃.... 可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