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jpg  

跟麻吉一真學的運動不同, 我學壁球, 她學羽球.
週六打完保齡球後, 跑去萬華運動中心跟一真和她朋友打羽球.
拿到羽球拍時, 好不習慣, 球拍真是超輕的.

我連規則都不懂就下場亂打, 一真邊打球邊教我規則.
兩個人超沒默契的, 還打到拍子互擊.
我要嘛站著不動, 要嘛就亂打.
哈哈~~ 很好笑! 雖然成績不盡理想, 但趣味性十足.

羽球的運動量沒壁球大, 但也是個很好的運動.
我在休息時間, 看別人打球, 有的人真的超強的.
控球很好, 很有壓制性, 真羨慕!

不過, 一真有學球果然有差.
打起球來不僅架勢十足, 有些球控的也是真很好.
有機會再跟她拜師(不打算繳學費).
一真快收我為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