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辦了COSCO卡給老爸後,全家受惠。
最近媽咪買了COSCO的美國牛肉,小旦說是CHOICE等級。
這次採買了牛腩與牛腱,以我之前的印象,我會選擇牛腱。
因為牛腩太太太油了,油到讓人受不了。
但這次煮的牛肉麵完全顛覆了我的印象。
湯頭不僅不油不膩,牛腩的肉質更是軟?,真的好好吃!

b1.jpg 


因為天天外食,所以我也常吃到外面的牛肉麵。
對我的言,外面賣的味道都太重了一點,口味上偏鹹。
我喜歡媽咪煮的,不僅有蕃茄淡化了湯頭上的負擔。
用的牛肉麵條,更是市場裡賣的好麵條。
這家製麵店做的麵,有通過市政府的檢查,
更有很多麵店向他們取貨,口感上真的是一等一的。
b2.jpg 


很多朋友都說我嘴叼,在媽咪好手藝的薰陶下,
想不叼都難吧!
b3.jpg


今晚的配菜有豆干、豆子、皮蛋豆腐(沒拍)、莧菜。
b4.jpg b5.jpg


這盤莧菜很妙,長得很像地瓜葉呢。
這是本地自己種的,人家送給我們的,
因為是本地菜,新鮮又?,雖然沒有漂亮的外在,
但營養及口感絕對是一級棒的喲~
b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