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7(六),爹地請全家去吃在成蘆橋附近的阿六切仔麵。
平價美食,只要花個600元左右,就能滿足全家的胃。
記得以前去吃的時候,幾乎都要等。
曾幾何時,那樣的榮景已不在,現在去都有位子,不必再等了。
(不過2011年過年去吃時, 又要排隊了.....)

m1.jpg 


阿六點餐的方式,除了桌上MENU上有印的,是用畫的之外。
有很多小菜都是直接去後面的桌子上拿的喲。

小旦說,好的切仔麵,麵一定要是一坨的,阿六的就有這個特性。
雖然只有油蔥和一些豆芽菜湯、韮菜,
但憑著清甜的湯頭,搭配上油蔥酥的香氣,QQ的麵條,真的是一級棒呀!
m2.jpg 


阿六的鵝肉,肉質甜而不老,一盤大約在200元左右,並不會很貴。
我們家每次去都拿胸肉,因為全家都覺腿肉比較油,不能再胖下去了。
m3.jpg 


紅糟花枝,花枝炸得不老,保有花枝的口感,也是每次必點的一道菜。
m8.jpg 


桂竹筍,我個人是覺不錯吃,但比不上金山鴨肉的桂竹筍。
它並沒有提出桂竹筍應有的口感,但處理的也算是OK了,
所以我還是都會點這道菜。
m4.jpg 


這道是我弟的最愛,原因無它,因為我弟超愛吃皮蛋的。
m5.jpg 

油豆腐
m6.jpg 


今天的燙青菜是空心菜,這道幾乎都被小小仁吃掉了。
因為他是個很愛吃青菜的小弟弟,這點真的不像我們家的人。哈~~
m7.jpg 


今天吃下來,才花了爹地560元,就讓全家吃得很開心且滿足。
生活中的快樂,其實真的很簡單!知足就會常樂。
我是幸福小柑仔~~


阿六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six.nood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