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小柑仔民宿的客人是來自新竹的曉玲和My媛。
曉玲到達時將好是午餐時間,她說想去來得福吃飯。(這家之前帶她去過)
那當然就一定要來去囉,我是愛吃小柑仔耶! 

1.jpg 


來得福位在板橋中正路上,各大美食節目都有介紹過它。我也和朋友們來吃過很多次了。
它們家的菜色,小柑仔真的給它大大推薦,我真的很愛。

首先強推的是銀絲捲。這首炸銀絲捲,表皮很酥,但裡面絲絲分明,也很軟Q。
雖然是油炸的,但一點都不含油,整個就是乾爽呀!也算是招牌菜之一喲。
2.jpg 


再來是薑絲大腸。
首先,要讚賞的是,大腸有口感且一點都不油,店家處理的很乾淨。
而一般我在外面吃到的薑絲大腸,它的酸都是像醋之類的酸。
但來得福的不是,吃起來會有種嗆嗆的感覺,一個不小心還可能會嗆到。
這樣的感覺不會不舒服,反而讓我有種想再吃的FU。
這種酸,小旦之前有跟我提過,但我已經忘了。
但我只能說,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薑絲大腸呀。 
寫著寫著,我還一直不斷的分泌口水,讓人難忘的酸呀。
3.jpg 


水煮牛肉,看到上菜時的顏色,直覺一定很辣。而且我之前在外面吃的,也真的辣!
但來得福的,並不會很辣。牛肉最怕老,但來得福處理的相當相當軟嫰,超好吃的。
杏鮑菇並不容易入味,這道水煮牛肉的杏鮑菇保留了脆脆的口感,
也沒有菇類那種生生的味道,連不愛吃杏鮑菇的我都一直夾呢。
微辣的醬汁拌點飯,真的是超級下飯的。
5.jpg 


樟茶鴨,如果單吃略鹹了點!再加上我們三個人點了五道菜,
所以這道並沒吃完,打包回去,我跟My媛配啤酒吃。
這道菜雖不難吃,但我覺和其他菜相比之下略為失色。
但是道不錯的下酒菜,讓我喝了1千CC的啤酒。
6.jpg 


炒山蘇,是相當清淡的一道菜。
在其他重口味的菜之後,吃到這道菜,真的覺好好吃。
山蘇略微脆脆的口感,一點也不油膩的作法,再配上小魚干。
雖然簡單,但真的好吃!平凡簡單才是最棒的呢。
7.jpg 


鹹蛋苦瓜,苦瓜並不會很苦,而鹹蛋與苦瓜有結合在一起,味道很搭。
因為鹹蛋本身已經有鹹味了,所以一個不小心很容易變太鹹。
我在外面的餐廳曾吃過很油的鹹蛋苦瓜。
來得福的鹹蛋苦瓜不會太鹹與太油,也是道下飯的好菜色呢。
8.jpg 


最後是甜點。甜點為情人果與店家自製的豆花。
情人果酸酸甜甜的口感,一直是我的最愛。
9.jpg 


豆花可以吃的出濃濃的豆味,
之前吃的感覺是偏甜了點,但這次吃卻不會,甜味很適中。
不知是店家有在甜度上做調整,還是我自己的喜好變了!?
10.jpg 


當然,來得福好吃的菜色不只這些。
它的肋排,乾燒蝦仁也是一級棒的!
小旦也超愛吃它的乾扁四季豆。
是家值得品嚐的中式餐館喲。


名稱:來得福川菜客家菜餐廳
正式網址:http://www.29687918.tw
服務時間:11:00-21:00 全年無休
聯絡電話:(02)2968-7918
聯絡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正路29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