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推薦好用的信用卡,剛拿到才沒一週,就發現不見了。 
昨天在公司拿尿尿卡時還發現在褲子裡說,一晚就飛了嗎!?

今早在公司找不到,回家把包包、皮夾全倒出來翻找,也沒有。
昨天穿的褲子口袋找了N遍也沒有。媽呀!真的不見了....

無計可施之下,只好先打去銀行客服,想說先辦個暫停。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不行"。只能辦掛失。
掛失要1000元,但我覺卡片應在家裡或公司中。
似乎沒必要掛失。(愛亂錢的小柑仔,這時就變很龜毛)
在行員的勸說下,我還是先辦了掛失。
行員說,在七天內找到下片寄回,即可免掛失費。

為了省這一千元,我掛上電話後就再起身找卡。
看了一下桌面,沒有。再去褲子找找。
要命了,卡片竟在口袋裡,而且是我摸了很多遍的口袋裡。
我發誓,我真的找了好多遍說。
我只好在五分鐘的時間內再打去銀行問怎麼寄回。
行員一定覺我在裝肖維,奧客!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最後,要再辛苦接我電話與為我服務的銀行行員說聲"抱歉!辛苦了。"
我承認我是豬頭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