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一)這天下班後,我跟小莉一同前往萬華龍山寺拜拜。
小莉說,她一直想去拜拜,但遲遲沒行動,所以昨天一定要去。
司機橘當然一定要相挺到底。艋舺,義氣呀~~ 
2.jpg 
小莉今天的重點是在請求註生娘娘可以早點讓她如願當媽咪。
我也希望她可以早日心想事成,所以小柑仔也要請註生娘娘多多幫忙!
1.jpg 
<小莉虔誠的祈禱著>


我自己則是希望文昌帝君能保佑我考試順利!
還有請諸位神明保佑我全家平安。

另外,我有特別請求華陀仙尊保佑麻吉蓁的二哥及媽媽身體健康。
晚上就接到麻吉蓁來電,說她媽媽狀況好很多,真是太太太感動了。


離開龍山寺,就在附近找吃的。小旦推薦兩喜號和萬華有名的肉圓。
我們沒找到肉圓,就去吃兩喜號。
3.jpg 

我們吃的是位在廣州街的兩喜號,不是西園路上的。
白天只有西園路上這家有營業喲。
4.jpg 

它的魷魚夠厚又很脆,不腥,湯頭夠酸。湯與料有搭,不會很突兀。
我覺很不錯吃喲。
5.jpg 
6.jpg 

另外,我們還有點了一份牛蒡天婦羅。
這個味道還OK,牛蒡也有一定的嚼勁。
但我們兩個都覺油了點,我個人沒很愛。
7.jpg 

吃完了魷魚羹,我們又找了家肉圓店吃。
但... 實在沒很好吃,我就不予置評了!

在回程的小迷路途中,小莉看到一家食尚玩家有介紹的果汁店。
就又跑去買來喝,果汁有濃,而且不是那種加糖的甜。
芭樂味超香的,在酷熱的夏天梩來上一杯,
哇啊~~ 人間一大享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