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這天,我和小莉及易修全家相約在板橋文化路上的涓豆腐聚餐。
這家店自從開幕後,生意一直很好,我早就想嚐嚐看了!

海陸豆腐鍋 

餐具擺設 

涓豆腐的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而且是從訂位時間開始計算。
這點我覺在時間上有點趕,雖然時間已夠我們用完餐,但這樣的時間多少讓人覺不太舒服。

由於易修晚點到,我和小莉便先行點餐,點了海陸豆腐鍋(我不知有沒有記錯)
和海鮮煎餅。

小菜吃完後可以再點,不用加錢喲~ 
我很推他們家的泡菜,易修老公也說口味很道地。
泡菜有口感,辣度也不會太過於辣,也不會死鹹,單吃就很好吃了喲。
小菜 

豆腐鍋的部分,湯頭也不會太鹹,微微的辣度更提昇了海鮮的鮮甜。
海陸豆腐鍋_攪拌後 


盛剩下的飯,店家很貼心的幫我們加上熱麥茶,悶成茶泡飯。
但這個茶泡飯,沒有味道,吃起來真的很不OK。
我們索性再加入豆腐鍋的湯,讓飯吃起來有點鹹味,
不然原來的茶泡飯吃多了,我想我應會吐出來吧。
白飯 
裝飯的小鍋 
茶泡飯 

海鮮煎餅大家SHARE一份,很OK。
若只有2個女生再加一個鍋,份量上有點多。
它的煎餅不會很厚,趁熱吃,香香的,我覺很不錯。
海鮮煎餅 


飯後甜點是黑糖豆花,
在吃過重口味的鍋物後,來點甜品,做個味覺的轉換。
真的可以讓胃的壓力,稍稍的釋放些,整個人也覺舒服了起來。
飯後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