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MONICA新娘秘書的工作室裡,我跟MY媛看到很像馬小茜(P.S.男裡的隋棠)前面瀏海造型的假髮。
兩人當下就玩了起來,小茜當場變成小欠,欠揍的欠。哈哈,好好玩哦!! 

t_3.jpg

先PO小柑仔和My媛原本的造型。
o_1.jpg o_2.jpg


首先是第一頂假髮登場。
hair_1.jpg

齊長的瀏海,被我一亂戴上去,顯得相當的厚重。
原諒我的非專業,但本人不禁要說,怎麼那麼可愛呀!! 哈哈....

 hair_1_1.jpg  hair_1_3.jpg

老師說,這個造型很像脆笛酥的那個呆瓜頭。 讚啦!!
hair_1_2.jpg 

My媛戴上這頂,超不自然,假髮和本身的髮色有落差,
再加上是自己亂戴的,沒好好整理一番,跟本人的質感真的差很大。
hair_1_4.jpg 


緊接著是第二頂假髮。
hair_2.jpg

My媛的這張照片,小柑仔我覺比第一頂好看多了。
但如果再稍微吹整過,就更加分囉。
hair_2_1.jpg

小柑仔我載這頂,根本就是融為一體了嘛。
整個好自然喲,雖然不美,但依舊可愛。
  hair_2_2.jpg  hair_2_3.jpg  

我跟My媛也有請Monica幫我們來個合照N連發。
t_1.jpg    t_4.jpg
t_2.jpgt_6.jpg
t_5.jpg 

MONICA和My媛都說,我這兩個呆瓜造型很適合我,很可愛。
這對我,不知是褒還是貶!?

今天我玩得很開心,但我也深深體會到前面有厚厚瀏海的痛苦。
媽呀.... 整個熱到大爆炸! 我都快發瘋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做另類的大挑戰吧。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