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台南一日行, 行程上很趕.
但主要的目的是看看王老師和許老師好不好, 和做身體.
所以時間趕是可以接受的.

晚上王老師帶我們去安平吃海鮮.
這家的海鮮很新鮮, 生意也很好.
我們是坐在馬路邊的小小椅子上吃, 感覺很妙.
晚風徐徐, 雖然沒有冷氣, 但並不會覺得熱.

螃蟹 
螃蟹肉質很紮實, 蟹黃很多, 很綿.

河肫皮 
這道菜一上來時, 我好好奇是什麼呀!?  好像魚皮呀.
王老師說這道是河肫. 真妙! 從來沒吃過耶...
吃起來的感覺很Q脆, 很有彈性. 沾上老闆附的帶點辣的醬汁, 實在很搭.
感覺就富含膠質的感覺. 好好吃呀.  超讚的啦.

鳳螺 
鳯螺, 王老師說在點菜時還是活的喲. 很強調新鮮度. 很好吃!

三牙魚 
三牙魚, 我搞不清楚這是什麼魚. 但吃起來肉質超細緻, 感覺很像黃魚.

燙小卷 
小卷, 只用熱水川燙過. Q甜喲.

蝦子 
燙蝦子, 好吃!

炒水蓮 
我很愛吃水蓮, 口感很脆, 很清爽的一道菜.

涼筍
夏天吃涼筍, 真的很開胃喲.

醃西瓜朱過魚湯 
這道湯好甘甜, 我很愛喝. 吃剩的我還請老闆加湯打包回台北.
它是用醃西瓜皮和朱過魚湯煮的. 湯頭真的很讚, 讓人會忍不住多喝兩碗呢.


很感謝王老師和許老師的招待, 每每下台南, 都讓他們如此破費.
希望他們兩位的身體都能健健康康, 生意興隆.

夜晚的高鐵台南站一景
夜晚的高鐵台南站景色也亂美的, 我也收拾休假的心情.
帶著飽飽的肚子和快樂的心準備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