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跑過頭的山雞隊長的號召之下, Zoo車隊於2009.06.19成立.
目前成員還有米奇與小山猴, 共三名成員.

第一次單車之旅的路線為關渡->淡水->關渡.

關渡的租車店只有一家21:00關門, 所以我們是沒得選擇的.
我想這也是老天爺安排好的, 因為這家店名叫"租8借".
完全符合Zoo精神, 一定要跟這家租車.
店員說車有分很多等級, 1小時50-100不等.
由於山雞隊長腳太長, 很怕摔倒, 所以我們租最貴的那種.
因為這台最小台, 也最輕. 感覺很不錯.

週五的下班時間騎單車, 沿路沒什麼單車人潮,
微風徐徐, 最重要的是還沒有隊長最討厭的夕陽. 
小小車騎起來的很順暢, 整個很輕鬆, 速度還不慢喲.
真的要給85的高分, 至於扣的那15分, 就是我的屁股好痛+沒車燈.
雖然美中不足, 但絲毫不會影響我愉悅的心情喲.

我們才花了40分就到淡水了, 小車車還挺能跑的呢.
到淡水後, 山雞隊長帶領大家去Bigton吃冰.
沒想到, Bigton的標誌是隻乳牛. 天哪, Zoo精神.

Bigton在二樓, 所以我們把單車扛上樓, 真慶幸租的是小車.
在吃完冰後, 我的小車車一下樓就"繞鏈"了.
天哪! 我們打給店家, 但店家無法前來, 後來米奇就自己試著幫我修.
女中豪傑呀, 沒兩三下就好了. 看來她不怕失業了. 真強.
Zoo車隊除了隊長外, 也有技師了.

在回關渡的路上, 單車人潮果然變多了, 而屁股的疼痛指數也瀕臨臨界值了.
Zoo車隊第一次的行程真的是"痛並快樂著". 

-------------------------------------------------------------

2009.06.26第二次行程日, 我可是滿心期待,
天公也很做美, 一整天都沒下雨, 所以我一下班就衝呀.
沒想到造化弄人, 在快到士林時, 下起狂風大雨.
怎麼會這樣呀, 後來我們就取消行程, 改去關渡吃晚餐.
為了符合Zoo精神, 我們去的餐廳就叫"水鳥公園52".
這家的餐還不錯吃, 只是我們沒人帶相機, 所以就沒拍照, 有點可惜.
雖然這次的單車行取消, 但我還是很快樂了.
因為我是活潑可愛的快樂貪吃小山猴. 所以吃吃喝喝我也很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