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池, 原名為池端. 位在宜蘭縣大同鄉北橫公路的最高處,
為高干溪與蘭陽溪最高的分水嶺, 海拔高約1240公尺,
終年煙嵐繚繞, 為最佳避暑勝地,有「北橫之珠」的美譽。

明池的小涼亭 



這次到明池一遊, 深深的愛上了這個地方.
這裡不僅是空氣好, 景色宜人外, 椰子林對這個地方的規劃也讓人可以好好的放鬆.
房間雖然不比豪華的民宿裝潢, 但是十分的乾淨與舒適, 讓我可以一夜好眠.

1301房 
1301號的小木屋, 是傳說中的生子房, 至於真假與否就不得而知囉.

小木屋步道 
小木屋前的小小步道, 很有FU.

房間小橘獨照 
房間鏡子前, 小橘獨照, 感謝玟君幫我拍的亂有感覺的!

往明池路邊的樹林 
這是前往明池路上, 隨手拍的一張照片.
沿路都是森林的感覺, 很舒服.

明池 
在路邊步道往明池方向拍的照片. 很寧靜.

入口處看到的明池 
這是從入口處看到的明池, 群山環繞, 猶如人間仙境.

日式風格的竹林 
入口處左手邊帶有日本風格的竹林.

裝FU的2個人 
坐在那裡裝有FU的2個人. 好好笑.

小橘涼亭邊獨照 
為什麼要拍這張照片呢? 我是特地拍的喲.
6/7我們到明池來玩, 當天晚上休息在看電視時.
竟看到福氣又安康第一集裡面的部分畫面,竟是中午我們在玩的地方.
尤其是這個涼亭上的字讓我印象深刻, 所以一定要來合拍的啦.
說我無不無聊. ccc..

有做風水的造景喲

在吸收靈氣的我 
在這是明池一個風水造景拍的照片. 解說的巴老師說這裡磁場很強.
尤其是我躺的這塊草皮, 所以我要用力的吸收磁力.
說實話, 太陽真的很強呀.

很復古的庭園 
有復古風小徑的景.

流觴亭 
流觴亭, 巴老師說, 文人雅士是坐在地上的喲.

落羽松 
超鮮綠的落羽松, 現場看很美哦!

明池小鴨 
我也搞不清這是明池的小鴨還是鴛鴦. 哈...

苗圃步道一景 
這是從苗圃步道所拍的一張照片,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苗圃步道一景2 
這也是苗圃步道上所經過的一個點.

路邊有紅葉的樹 
路邊樹上的紅葉 
整片紅葉
這是路邊樹上的紅葉, 整片看上去, 顏色很火紅 鮮豔.

第一次來明池, 就愛上這個地方, 下次有機會, 我一定會再來玩的.
明池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