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跟雅蘭出去走走了.
感謝她煮了好吃的新加坡料理請我, 很好吃.
我跟雅蘭自拍照 

吃完飯後, 我們就去貴子坑走走, 散散步.

貴子坑露營場
這是我第一次去貴子坑露營場, 由於天氣太好了, 真的好熱呀.
進去走沒多久就看到一塊空地, 有很多年輕人和小朋友在運動.
好佩服呀, 真的是太熱了.
運動的廣場 

再往裡面走, 有個步道可以往上走. 步道並不陡, 走起來很輕鬆, 很適合全家人來.
步道盡頭, 連接的是另一個天地. 有個池溏, 很多人坐在池邊聊天.
這裡有很多樹蔭, 在樹蔭下並不會覺熱, 微風徐徐吹, 很舒服喲.
後面有小池塘喲
<後面是個小池塘喲>

小朋友在抓小小小魚和蝦
<小朋友在抓小小小魚和小小小蝦>

有在國外的FU <這張有在國外的fu> 

離開池塘後, 我們又繼續往前走.
突然雅蘭大叫了一聲, 把我嚇一跳!
原來前面有一條好長好大的蚯蚓, 真的好噁心.
長度至少有25公分吧, 我有把它拍下來留念.
但不想嚇壞我的好姐妹們, 所以決定不放到blog來.

後來, 我們又看到路邊有一堆石頭.
很妙! 石頭孤零零的在路邊, 看來似乎沒有特別的用途.
不知是有何作用或是誰亂放的.
我與路邊的石堆

我們還有看到一個白色空盪盪的建築, 不知是做什麼用的.
但這裡還真的蠻適合拍照的, 我們也拍了不少張呢. 哈.....
雅蘭

與蓁姐姐通話中
這時在台南玩的小蓁蓁打電話來, 跟我說台南有9個太陽, 她熱爆了.
我回, 我在貴子坑, 有3個太陽, 真的也好熱呢.
今天真的是適合中暑的一天呀.

回去前的留影   
過沒多久我和雅蘭就打道回府了, 因為真的好熱呀.
我們又沒帶水, 整個就是在折磨身體.
不過, 還是覺很好玩.
重點真的是跟誰去, 而不是去哪裡!
下次還要一起約出去走走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