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們全家是到北投蓬萊幫媽咪慶祝母親節.
感謝阿仁跟正隆的請客. 謝謝!

已經看過很多電視節目介紹這家店, 總算是有機會來嚐嚐它的美味.
在樸實不起眼, 完全沒裝潢的外表下, 真的是蘊藏著真工夫呀.
真的真的很好吃. 

排骨酥
排骨酥是它的招牌菜之一, 吃起來的口感相當的酥又香.
而且最重要的是一點都不油膩, 相當的乾爽, 這是要真功夫呀.
阿仁和正隆很喜歡這首菜喲.

佛跳牆-1 
它的佛跳牆也相當的有名, 一盅700元.
從照片上看起來, 似乎有點油的感覺. 但事實上一點都不會.
我很愛這首佛跳牆, 魚皮不會很軟爛, 炸過的鳥蛋有嚼勁, 又香.
芋頭綿密, 而排骨根本就是入口即化呀! 跟我在別家吃的感覺, 只能說天差地吧.
湯頭不油, 不會有哪一項配菜特別的搶, 整個食材相當的融合.
我只有一個"讚"字形容, 我真的很愛它.
佛跳牆-2 


白斬雞 
另一個人氣必點的就是白斬雞. 白斬雞看似平常, 但要做得好, 也不是件易事.
這道白斬雞, 肉質相當的甜, 吃起來一點都不老, 咬起來一點都不柴.
我還特別包了2塊給小貞吃, 連帶牙套的小貞都咬得動. 而且十分誇讚呢.


軟玉豆腐-1 
軟玉豆腐, 很妙的口感. 由豆腐和蝦仁等配料組合而成.
剛炸起來好酥, 但咬開後又可以感受到豆腐的涼爽.
我個人覺還好, 不過媽咪最愛這道菜, 很清爽.
網路上也很多人喜歡這道菜, 小朋友應也會很愛吧.
 軟玉豆腐-2 


芋泥球 
芋泥球, 我忘了它正確的菜名. 這個芋泥球我沒吃, 我把我的那份給小貞吃了.
小貞給它的評價, 是口感相當Q, 芋泥很綿, 也不會太甜.
搭配上裡面包的一點點黃蛋, 讓人吃起來不會很膩.


炒麵 
2人份的炒麵, 份量相當的足. 我們有請老闆在炒時加一點點辣.
麵很Q. 很好吃喲.


炒高麗菜 
這首清炒高麗菜, 我們都給予相當高的評價.
因為好清爽呀. 菜的脆度都有保留住, 甜度更是不在話下.
真的很好吃.


今天吃下來的感覺, 真的是只有一句話 - "不虛此行".
小貞還叫我下次包從北投包回板橋. 真的是大家都說讚呀.


蓬萊排骨酥
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238號
2891-2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