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大環境真的差透了. 昨晚跟小旦去馥花園吃飯, 又有包店的感覺了.

馥花園是家素食的餐廳, 在石牌榮總附近.
裝潢的很乾淨素雅, 在裡面用餐的感覺真的讓人覺得很舒服.
我真的可以感受到這家店老闆的用心, 所以也希望它的生意能越來越好.
這可是我很難得能感覺到人的用心喲~~~

f8.jpg 

桌上餐具的擺設, 真的很有質感.
f1.jpg 


我今天點的是野菇燉飯的套餐. 原價是350, 但目前它在做特價, 只要280就能吃到了.

首先要推薦它的湯, 是玉米濃湯, 不會很濃稠. 整個湯的口味很香, 很好吃. 我很愛..
f7.jpg

在烤吐司方面, 老闆似乎有加上多種香料. 但嘴拙的我, 只能感受到很香.
但實在分不出有什麼..
f6.jpg

生菜沙拉的沙拉醬, 小旦說應是老闆自己做的. 吃起來很清爽, 感覺還不錯.
裡面還有加了一些堅果類的食材. 小旦還說, 一般人都覺素食沒肉, 怎麼賣那麼貴.
其實堅果類的東東, 價格都不便宜呢~~
 f5.jpg

接著是主餐, 雖然在燉飯的部份, 我覺沒有SU好吃. 但我這個愛吃肉的人,
還是可以接受它的口味, 還是吃光光了.
別以為看照片, 感覺量少少的. 其實是盤子很大, 所造成的錯覺.
不過, 如果是大食量的人, 也許還真的會嫌少. 但小橘我吃, 是很OK的.
f3.jpg

最後, 是飲料. 我點的是葡萄汁.
f2.jpg

其實, 以上這麼多菜, 280元, 我個人是覺很能接受啦.

小旦的胃口小, 只點了個法式烤田螺.
她覺很不錯吃喲~~
f4.jpg



我去年還有吃過它的麻辣臭豆腐鍋. 不會很辣, 但超好吃的.
完全讓人感覺不出來是素食. 連我弟那個超愛吃肉的人都覺好吃.
只是單價高了點. 但真的真的很好吃.

不過很可惜的是, 現在沒賣了.

我很支持老闆的用心, 所以跟小旦約好, 月底她生日時再去吃一次.
這次我要吃火鍋的套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