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報告說, 11/08這天會變天, 會下雨.
一早起床,果 然灰濛濛的一片.
才剛跟My媛出門, 天空就滴了2滴雨, 似乎是個不好的預兆.
打給二毛確認一下, 沒想到二毛兄竟已從板橋騎腳踏車到關渡了.
看在二毛兄的決心, 我們還是依約前往囉.
 

租好車後, 大夥兒往關渡出發.
一路上天氣還是陰陰的, 不時飄點小雨, 整個感覺還算舒服.
比起上次大熱天的騎車, 要好上太多太多了.

不過, 老天爺很愛惡整人. 當大夥兒離淡水越遠, 雨勢就逐漸加大.
等到了關渡(紅樹林)時, 真的不得不穿起雨衣了.
就說整人吧! 穿沒多久時間, 雨竟然給我們停了, 真是ooxx.

在我們騎往關渡的途中發生了個小意外.
鈴姐以為她的車車繞鏈了, 就把車停了下來.
結果花神下車要看看發生什麼事的時候.
褲管卡到放飲料的地方,就.............
一屁股摔到地上.
媽呀, 那很痛耶. 我想那時花神心裡的OS, 應該是"我為什麼要來"吧.

我和My媛最後在紅樹林的一個休憩點和大家說BYE BYE.
因為我們只有租3個小時, 而大夥兒是租到晚上7點.
回到關渡時, 我和My媛買了茶葉蛋吃, 感覺真不錯.
就在要繼續往淡水方向前進時.
下......... 大........... 雨........... 了...........

媽呀, 雨好大. 打到臉上整個都看不到前面了.
我這樣有跟花神一樣的OS. "我為什麼要來".
但想起其他人繼續往大稻埕方向努力,
就跟My媛說.. "我真的很佩服他們".
年青萬歲!!!

下大雨騎車, 是一個很特別的經歷. 這是懶惰的我不會做的事.
這種經歷有過一次就好了, 下次別找我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