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毛同學多次的熱情邀約下, 我還是帶著這把老骨頭參加了一次籃球課.
下午快五點時, 下了雨, 心想, 賺到了, 可以回家休息了..
沒想到... 二毛同學仍發揮了卡玫基颱風那晚的精神...
宣佈... 轉戰市民大道橋下的籃球場..... 
二毛很早就去佔位子了, 很積極的傢伙喲.. 再記嘉獎一次.. 
今天上課的同學, 除了二毛外, 就剩正德一個男生了... 
另外, OA則是珊珊來遲又早退(有家室的人果然有差)
女生則有亞蘭姐, 小玲(亞蘭姐的朋友), 莎丹娜, 稜稜, 方姐和小柑仔.

剛開始, 只是單純的投籃暖身, 我則在一旁拚命的打哈欠, 還被莎丹娜發現. 
熱, 讓人懶得動, 又想休息吧. 

後來大家分組打球後, 我才發現, 媽呀, 女生每個幾乎都是神射手..
尤其是莎丹娜... 真是超強的.. 沒入選國手真是可惜呀...
小玲也是真人不露相呢, 看起來文文靜靜的.. 沒想到是扮豬吃老虎..
給我們狂進球... 太可怕了..  後來想想, 其實是自己太大意了..
超強射手亞蘭姐的朋友怎麼可能會是弱者呢..

不過呀, 籃球真是個易受傷的運動呢, 可能是肢體的接觸太頻繁的緣故吧.
昨晚打球時的意外連連..

首先是亞蘭姐趴的一聲, 跌.. 倒.. 了....... , 沒多久又被球擊中頭部..
我想她可能是想變張君雅吧, 臉上要貼OK繃...

稜稜被我架了個拐子, 好加在人沒怎樣.. 
不然.... 除了芭比外, 我可能又多個宸宸要養.. 呵..

方姐則是為了接個球, 撞到了在一旁打掃的阿伯.. 
不知該說是方姐不幸, 還是阿伯倒楣??

小柑仔我則是屁股和大腿交接處的附近好像扭到或拉傷之類的吧.. 
另外, 左膝果然是承受不住太激烈的運動.. 唉~~ 舊傷也沒辦法...
回家後, 我看到左膝有一顆一顆的紅點, 原以為又過敏了.. 
後來才想到應是被球擊中吧..

其實好久沒流那麼多汗了, 感覺挺不錯的呢.. 
方姐還說我打球可怕, 其實昨晚我那樣算秀氣的了.
如果她看過我二專時打籃球的模樣, 就知道什麼叫"兇狠"了... (會目露兇光喲...)

---------------------------------------------------------------------

番外篇 :
       昨晚小柑仔打玩球要回家時, 看到機車左手把上爬滿了螞蟻, 我整個都快瘋了..
因為我最討厭看到密密麻麻的螞蟻了.. 都快吐了...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注意把手, 看有沒有螞蟻又跑出來, 到家時, 
還一直覺渾身不對勁, 不由自主的癢起來.... 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