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了去年到日本北海道的部分照片
已經被很多人念到臭頭了~~~

北海道真是個很好玩的地方, 一年四季都有各種不同的玩法. 
去年除了自己之外, 週遭的一堆人也都選擇北海道做為年度旅遊的地點.

2007.07.23這天我們是到美瑛和富良野. 
我們到美瑛時, 天公不作美, 下起了雨. 所以沒有多做什麼停留, 
我對這個地方最深的記憶就是上廁所, 這實在很掃興, 一點也不浪漫. 
但我和MEI MEI也在這裡拍了不少照片呢~~
拿著她紫色的雨傘, 拍起照來還真有感覺呢...






我們在富良野有動手DIY做薰衣草小枕頭, 整個製作過程超簡單的, 
但對我而言, 很新鮮, 很有趣.

 


富良野我印象最深的除了花海之外, 還是花海... 美到一個不像話~~~  
雖然有很多叫不出名字的花, 但都很漂亮, 一層一層的,一區一區的, 都很有特色及風味呢~
我們去的那天很熱, 因為小貞怕熱怕曬, 小貞和小貞娘活動力變差,  
所以在搭完旅行團安排的遊園車後, 我就和MEI MEI一組, 一起行動...

另外, 薰衣草霜淇淋也很好吃, 味道十分濃郁喲~~ 
我分別有吃旅行社送的和自己另外買的, 差很多..
強烈建議還是自己買來吃吃看喲...






















 真的是花海, 照片可以證明小柑仔我沒亂講吧.

 
























(剛同學告訴我.. 今天是2008.07.23... 剛好是一整年..  我也太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