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中午休息的時間, 跑到公司附近的郵局繳報名費.
 想當然爾, 中午的郵局一定不會只有一兩個客人而已.
 抽了號碼牌, 找個了位子, 像白痴般的坐好(一個人坐在那兒面露微笑)..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了, 走到櫃台時, 聽見旁邊的一位先生在和郵局的人員及主管TALK.
 
 主管 : 你有帶戶口名簿可以證明你跟他的身分嗎?
 
 先生 : 我是剛刷本子才看到的, 怎麼可能會隨身帶戶口名簿呀.

            我有打電話問, 說錢是在你們這個郵局領的, 我才過來的.

            一個1歲半的小孩怎麼可能會領走18萬.  我有打電話跟我太太確認過, 她沒領過.

            對你們這裡的環境, 她也沒印象. 你們有那張提款單嗎? 我要對筆跡.

  員工 : 沒有喲. 提款單早就送走了.

 ...........................................................................................................................................................

 無聊的我只聽到這樣. 就走人了. 心想那位先生真可憐, 平白消失了18萬, 很多耶.
 不過, 也說不定真是自己家裡領走的, 也很有可能啦.
 
 另外, 現在做父母的也真辛苦. 1歲半的小朋友戶頭裡就有18萬了呀. 比我還多好多.
 真羨慕喲. 

 爹, 娘, 我也要18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