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上體育課了, 再不參加, 可能就被銅鑼哥除名了.
這次上課的地點是大台北棒球練習場, 學員共六人喲.. 人數SO SO..

 
原本想說, 我快廢掉的左手臂會讓我不能打球呢. 沒想到狀況還OK, 我一共打了120球. 
小鈴和銅鑼哥都有打到銅鑼呢. 真強...

 
<銅鑼哥打擊英姿,他可以打到150KM的球喲..>

<小鈴打擊四連拍>

後來我們還有玩投籃機, 我有投出327的成績喲.. 呵~~ 真開心..


不過, 銅鑼哥更厲害了, 成績是我的2倍耶. 阿娘喂呀..
 
<銅鑼哥心中OS : 就是這樣輕鬆,簡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