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工作上的感覺是悶悶悶到爆..

除了悶還是悶.. 
先來N個悶表示有多強烈好了..
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一共有N個悶)..


第一悶, 辦公室的空氣悶..  密閉的空間搭配著若有似無的冷氣, 再伴隨著早午餐的氣味.. 感覺之奇妙, 令人有種坐在馬桶上班的錯覺. 
第二悶, 氣氛悶.. 小柑仔有一群好同事, 好容易被轟的同事. 小柑仔也有好老闆, 情緒好起伏的老闆, 好愛咆哮, 汪汪汪...  大家常被罵的狗血淋頭, 更妙的是還不知為什麼被罵. 搞到現在公司裡人人自危, 上班如坐針氈. 這樣怎麼能不悶.
第三悶, 未來悶.. 這是間流動率極高的公司, 不知哪天輪到我被開鍘!? 所以囉... 想到未來..當然也是悶悶悶.. 小胖子是餓不得的呀..

好了, 說說心情好點了, 剩下的悶, 留著讓我多愁善感一下.. 有機會再寫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