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下午,發生了件我從沒想過自己會遇到的事...


事情是發生在2007/11/17(六)的下午...
這天Celine請我和阿嫻朵姐姐,小忠忠一起共進午餐..
是吃到飽的那種, 想當然爾, 我一定是飽到爆...
散會後,我又在南陽街與館前路上晃呀晃, 3點半多才搭乘捷運回板橋..

但... 不妙... 在捷運上肚子絞痛呀.. 痛到會"加侖損"(台語)..
心想, "挫賽了, 怎麼這麼痛呀"..  (心裡挫賽, 實際上也會快了)..
忍忍忍... 老天爺有保佑吧.. 突然就不痛.. 果然是好心有好報呢..
開心.....

一路平安的到家後, 東西還沒放妥, 又開始痛了.. 
嘿嘿, 我才不怕呢.. 到家了, 即時再痛也不怕了...
衝進廁所大解放.. GOOD... 完全是"繞賽"的表現, 真舒服..
完畢後, 我一回頭... 

沒.... 有.... 衛.... 生.... 紙..... 了......


死定了啦.. 怎麼會這樣....
我坐在馬桶上想策略... 
看看蓮蓬頭, 要不要直接洗屁屁呀??  但覺好髒..
要不要沒穿褲子, 衝去外面拿衛生紙?? 也很噁..
媽呀....    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啦... 

正當我陷入絕望之時, 突然看到旁邊有一盒化妝棉...
絕處逢生呀... 化妝棉解救了我... 
用了一大堆的化妝棉組成衛生紙... 哈... 
自.... 由.... 了...... 哈哈哈....


小柑仔體認了人生大道理..  人無絕人路呀....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