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晚上我弟請我們去吃海月..

東西是還OK啦, 但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不過,本人吃不慣壽喜燒的口味, 所以絕大多數都在進攻海鮮鍋.
蟹腳超級沒肉的, 有種空虛的感覺.
我娘和表弟倒是十分推薦他們的生蠔,直說好吃...
我沒吃,無法形容口感....

他們有規定用餐時間2小時, 約一個小時半的時候, 服務生來問,你們還有要加點什麼嗎?? 我們回答沒有... 結果後來我們要再加點時,他們竟說之前有問我們,我們回說沒有.
他們就把我們給結掉了. 感覺超差的!!!! ORZ.......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這家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