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狂長內包型痘痘, 可能是胖到一種境界了.
N層肥油的脖子透氣不佳, 痘仔竟給偶長在脖子上, 還是大內包型的. ORZ..


昨晚總算鼓起勇氣請小貞貞老師幫偶清痘痘了, 她在清脖子上的痘仔時..
小貞貞:妳的痘子太久沒清了, 都包回去了, 這個要清幾次才會乾淨哦..
<阿娘喂~~ 清脖子上的痘痘很痛耶.. 還要那麼多次喲.. (小橘心中的OS)>
小橘:那七月去日本玩時,我脖子上的痘疤會好了嗎? 不然,好醜喲..
小貞貞:到時我再幫妳的脖子上粉好了..
<小橘一陣狂笑..........一直在笑>

----------------------------------------------------------
1. 如果我去日本玩時, 脖子有上粉, 我再拍回來給大家看..
2. 小貞貞老師說我的皮膚最近變很差, 所以我要開始保養了.
3. 昨天量體重, 已經瘦了1KG了.. 單位晉級到KG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