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蓁在歷經N個月和我的高通話量,總算豎白旗投降了。
不是不跟我講電話囉,而是要去中華電信辦每月可再折抵400多元的方案。
另外,再加50元,把我加入"我的熱線"裡。
希望這樣做,下個月的帳單會好看些。
她不想再住套房了,哈!!!(我們2個帳單加起來,可以租小小套房了)

1.jpg 



這個月她的帳單是4009元,她一直要我PO在BLOG裡。
因為她覺那是永恆了,她做了那些動作後,帳單金額一定會降低的。

原本我是想等我的帳單也寄到時一起PO,因為我覺我的也會是2000以上吧。
大家都笑我們,講的話比情人還多。其實,女人才會有說不完的話吧!
不過,我談戀愛時,還真的2個人的帳單加起來也沒這麼多。

人生在世,也不過短短數十年,很多事開心就好了。
我和麻吉蓁都這麼想,所以想講就講囉!


<P.S. :  題外話,我很高興Zoo車隊即將復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