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李小貓的店裡買了一組優惠的貓罐頭。
四罐妙喵+六罐燒津的,共399元。
我有給嵐姐的貓一罐,嵐姐說,她家的球球吃了後,會跳舞呢!
而我家的芭比也超愛吃的,看牠吃得開心,我也很高興呢。
9.jpg 


我覺得妙喵的湯汁比較多,而燒津的沒有湯汁。
但肉質都比我之前買的一罐20元的細緻,也比較沒有那麼重的腥味。
經由觀察芭比吃的速度與反應,我想這兩種的口味應比便宜的好。

7.jpg 
<整個認真的狂吃中>

1.jpg 
 
<妙喵的正反面>

 
4.jpg
<燒津的正反面>

 
5.jpg
<這次我開的是妙津16號>

芭比吃得超開心的,我叫都不太理我。
難得拍到牠抬頭的照片,真是可愛。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