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金融海嘯的不景氣, 今年八月總算可以去日本旅遊了.
為了配合MONICA的工作, 所以只能挑貴貴的暑假去.
我都笑說, 這是MONICA新娘秘書的員工旅遊.

目前成員只有我跟MONICA.
雖然MY媛有極高的意願想一同前往, 但礙於苦尋不著第四名成員而作罷.
小柑仔我真覺好可惜呀.

這次的行程是小柑仔我挑的, 因為我不想找人太多的地點.
所以我決定前往日本東北走走, 被麻吉蓁笑說是老人團.
我有去查了一下, 日本東北很適合春天及秋天去.
春天賞櫻, 秋天賞楓. 那夏天呢!? 自我安慰, 去避暑吧.

整個超期待這次的旅行, 小旦也是.
她已經備妥名產的LIST, 青森的蘋果製品, 山形的櫻桃製品, 仙台空港的牛舌便當.
哈哈, 開心! 開心! 開心!


東北櫻花照 (來源:大興旅行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