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之內, 巧遇兩個失聯很久的國中同學, 只能說是好巧好巧哦....  
昨天下班回家的路上,在南京東路與中山北路口的地下道前, 巧遇了幾年沒聯絡的國中同學穆.
當時我騎機車在等紅綠燈, 不想像瘋婆子在馬路上狂喊她的名字, 會更像笨蛋.
後來撥手機和她閒聊了一下, 心想真巧呢... ^_^


後來老師家晚上有兩個客人, 其中一個我覺得很眼熟, 很像我國中同學, 是那種很不熟的國中同學...也就因為很不熟, 所以就沒特別去問她了..

後來, 她們做完臉回去後, 大夥兒在閒聊..
小柑仔我冷不防的問了一句, "老師, 那位客人叫什麼名字??"
老師回我說"她叫秀玲", 我說姓"蔡", 對吧??
還很臭屁的說, 她是我國中同學.... (不知有什麼好臭屁)

呵~~~ 說實在的! 宇宙無敵不熟的, 所以也沒有特別想相認了.(因為不會有感人的擁抱畫面)


(P.S. : 結論就是做壞事時, 小心國中同學就在妳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