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明池之前, 身為主辦人的我, 當然要上網做做功課囉.

除了明池山莊的餐廳之外, 明池附近並沒有什麼可以採買東東的店家.
而網路上對這家餐廳的評價又沒很高, 所以還真的小小煩惱了一下.

所幸, 明池餐廳的餐點未沒有網路上所說的那樣不堪.
我覺在山上那樣的環境裡, 有這樣的餐點, 算是很不錯的喲.

我們四個人, 點的是2-3人的合菜餐點, 一共780元. 還不錯吃!

 合菜MENU

蘭陽和風鴨賞 
不會太鹹的鴨賞搭配上清爽脆口的皇帝菜, 吃起來不僅下飯, 而且不會有太多的負擔.

三星蔥醬淋白雞 
宜蘭的三星蔥不用講, 味道自然是一級棒!  白雞吃起來我覺得有一點點油.
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雞肉也夠嫰不會太老.

蔭瓜醬蒸鱈魚  
蔭瓜醬蒸鱈魚, 這道菜很甘甜, 魚肉很綿細, 沒有任何的魚腥味. 很好吃喲!

梅醬黃金豆腐煲 
這道豆腐煲, 豆腐很嫩很好吃, 整個味道不會太重.

燙高山高麗菜 
燙高山高麗菜幾乎沒有過多的調味, 這樣不會覺得有任何空虛的感覺,
反而更能襯托出高麗菜本身的清甜, 不會給人任何的負擔感喲.

福菜干排骨湯 
這道福菜干排骨湯對於重口味的人而言, 一定會覺沒味道.
我一開始也這樣覺得, 但細細品嚐後, 可以感受出淡淡的湯頭感.
福菜干味道也不重, 很脆很好吃. 排骨應有先醃過, 肉的本身已經相當的夠味.
而且夠軟爛, 入口幾乎就骨肉分離了.

甜點與水果 
最後上的是飯後的水果與甜點. 甜點還不錯吃, 但吃到最後, 本身不愛甜食的我.
已經感覺到有點不舒服了, 但其他的人是覺還OK.

這一餐吃下來, 同行的人都覺還可以接受, 不若之行查詢的資料所說的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