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三八的拜託阿仁把我的另一顆球帶去球館.
原本打的小黑球威力真的差很大了.

大紅球有11磅重, 剛打時還OK, 送球都能放到自己要的點.
只是速度沒辦法催出來, 太重了.
前三局的成績都還算十分的穩定, 分別是 178, 180, 198.


但到了第四局, 整個放點都亂跑. 因為整個肩膀都被球帶走了.
11磅多的球, 真的對我來說, 還是個沈重的負擔.
連爛了3局, 整個快瘋了. 爛爆的成績, 沒臉PO出來.
想換回小黑, 結果手指因運動而整個變得比較腫.
塞到小黑的球洞中, 會卡卡的丟不出來.

第七局實在是受不了, 硬是改回小黑.
當然, 成績也是十分的不理想. 但有比前三局的成績好些.

第八局, 小黑一開始點OK了, 都有打到1號球.
只是沒什麼威力, 正點也不會全倒.
但從第六局開始, STRIKE開始出現, 連續打了2次的DOUBLE.
這局打出了今天的最高分 218.

看來, 我還是不能抛棄小黑.
大紅等我再強壯些, 再來練好了. (雖然,我不想再強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