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很久沒安排棒球課了. 難得他良心發現想起這回事.
雖然我現在都有在跑步運動, 但總覺沒鍛練到上半身和手臂.
果然, 在今天的棒球課中, 就覺有差了! 

今天一共揮擊了200球, 主要都是打90KM的,
因為100KM的那個球道, 實在是不予置評.
太太太靠牆壁了, 整個打擊起來.. NO FU~~
110KM的我有打了20球, 只有前面幾球跟不上, 但之後就適應了.

整體的打擊狀況還算不錯.
不過, 打到後面, 我的手臂真的感覺到累了.
實在是欠磨鍊呀!

另外, 不枉我最近十分勤勞的擦身體乳和精油.
皮膚果然細皮嫰肉的, 200球下來, 碰趴了2處.
小痛中~~ 但有上棒球課, 我還是真的很開心.

(P. S. : 阿民今天又被打爆了, 希望他快振作起來, 阿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