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媛週六中午特地為小柑仔我煮了咖哩,
還不遠千里的從新莊送到板橋來,"就甘心A".
實在是我真的要推薦My媛的咖哩, 真的很好吃. 讓在減肥中的我, 破功~~~
看來她真的可以靠咖哩把自己推銷掉, 希望她早上遇上好的對象!

My媛除了煮咖哩之外, 還特地燙了甜豆和花椰菜, 真的很注重營養喲.
而且她對我很好, 加料不加價. 我在吃花椰菜的同時, 竟看到... 蟲 * 2. 
哇啊~~ 好慶幸.. 是"完整的蟲" * 2. 如果有半身的, 我想我會吐吧..
好感謝My媛的愛心, 不枉我對妳這麼好了.. 哈!!

吃完午餐後, 為了不浪費久違的陽光. 便騎車到大安森林公園去散步.
不知有多久的時間沒到那兒了. 整個感覺亂不錯的.
還看了小朋友的扯鈴大賽, 沒想到現在玩扯鈴的人有那麼多.
小朋友玩扯鈴, 我跟My媛在瞎扯蛋. 

離開公園後, 因為才四點多, 就到永康街那附近亂逛.
My媛買一件連身裙, 是現在年輕小朋友在穿的那種.
我也有試穿了一件8分褲吧. 2個人在裝年輕.
但真的很有趣.

晚餐我們吃越南誠記河粉. My媛說我食量變小了..
因為我連一碗的沒吃完.. 其實我是因為好渴好渴.

跟My媛出去玩, 真的很有趣喲~~ 她真的是我的好玩伴.
期待清境之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