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一把大火燒了大台北後, 就再也沒到棒球打擊場了.
毛哥說, 大台北已經重新開幕一段時間了.
我就吵著要毛哥開課. YA~~ 

現在的大台北,環境比以前乾淨許多.
可能是新裝潢的關係吧,還挺舒服的.
而且還多了2道壘球的打擊道.(時速60)

傑哥給我5枚代幣,可以打100球.
當然到最低速的90KM去練習囉.
雖然很久沒打了,但打起來還算OK.

但好景不常,90的球道,連2次被我打到故障.
球投不出來,櫃台小姐一定覺我很帶賽.
沒辦法,我也只能打90的,100KM正在大維修.
奇怪了,新設備怎麼狂故障呀,真不解!? 

沒打過壘球的我,有跑去練習打看看.
球投出是呈現大大大?物線的軌跡.
整個慢到一個誇張的地步, 超不習慣的.
真不是我這種個性急的人的菜. 

打了100出頭的球,對正在減肥的我.
運動量似乎不夠,沒流半滴汗.
回家還是繼續這陣子的運動.
希望身體健康,頭袋清楚,做回快樂陽光的小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