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跟小旦從石牌回到板橋...
一進家門, 覺氣氛似乎有些異常. 是哪裡怪呢!?
啊!!! 原來是芭比沒在門口迎接我們.. 連個"喵"都沒有..


這隻臭貓躲在哪裡?? 我叫著"芭比".. 沒回應..
看了牠平常睡的地方.. 都.. 沒.. 有...
哇哩咧, 不見了.. 躲到哪裡去了...

棉被, 衣櫃, 衣服堆, 塑膠袋, 床底..
甚至連冰箱裡都找了(如果在冰箱找到就要收屍了)
  都找不到.. 會不會跳樓了?? 嗚!!!

不死心的再把所有的地方找了幾遍.. 還是沒有..
小旦說, 她去外面找找.. 我則繼續在房子裡找..
房子那麼小.. 都翻遍了.. 找不到啦...
"牠會不會變流浪貓??", "會不會遇到壞人??"
這些問題已經浮現在我的腦袋裡了..
就在我整個很無助的時候.. (還是一邊在找)
在床和衣櫃的一個小小小夾縫裡.. 與一雙貓眼對上了.

機車, 眼睛睜開的, 也不叫一聲.. 氣死我了..
急忙把小旦CALL回來.. 要來教訓牠..
但也只是嘴上說說啦.. 我呀! 特色就是寵.. 沒辦法..

回頭一看.. 我整個房間就像遭小偷一樣..
亂到一個不行.. 好慘...
以後我不要再養有軟骨功的動物了..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