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曉玲特別從新竹來找我們玩.. 其實想半天也還真的不知要去哪兒..
想起之前和色林(CELINE)有去官邸看過菊花展, 感覺還不錯.
大夥兒就決定前往, 只是沒想到, 已經過期了...
有些花...已經...... 不妙了!!!!!

3.jpg <歡迎來參觀, 但我是牛, 小橘別再叫我羊了..>
10.jpg 6.jpg28.jpg 9.jpg

 
大菊花, 小菊花真的很美, 而且官邸的景色真的很適合拍照..
隨便拍, 隨便美.. 連頭頂CITY CAFE的My媛.. 也都格外有FU....

1.jpg

跟小菊花拍照也都在不知不覺中, 為臉蛋妝點出特色了.. 小橘+小菊=可愛阿花橘..
17.jpg 18.jpg
16.jpg 12.jpg

My媛在到官邸的路上買了麻糬, 我真的可以感受到她有多想吃... 
29.jpg 4.jpg
5.jpg

今天拍了很多照片, 也玩得很開心.. 還有My媛拍得像鬼一樣的..
礙於目前景氣不好, 不敢讓大家再受到太多驚嚇, 所以只好忍痛犧牲不放了..
放一些我們自以為很有FU, 很作做的照片好了.. 哈!!!!

25.jpg 27.jpg26.jpg 21.jpg
8.jpg 7.jpg15.jpg 11.jpg23.jpg 22.jpg24.jpg31.jpg19.jpg  13.jpg20.jpg 30.jpg14.jpg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