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和小旦到處吃吃吃..
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慢慢的整理到BLOG來.

今天要介紹的是酷食多, 這家位在東區微風附近的餐廳.

 

今晚我們點的是西班牙海鮮燉飯. 200多元, 很平價.
料很多喲, 真的很實在, 口味也相當的不錯, 尤其是它的蝦子, 整個鮮甜到不行呀..

 

因為小旦很愛吃水晶魚, 所以我也很難得的點了這首菜.. (我之前不愛吃)
不過, 炸過的水晶魚, 酥酥的, 口感很好.
再配合店家經心準備的兩種沾醬, 酸酪醬和白酒醬..  真的是好吃到不行.
基於實驗的性質, 我們留了幾隻水晶魚, 擠上檸檬汁.
結果就是魚軟到不行, 口感都失去了..


小旦的小小胃, 點的是綜合沙拉盤.
一共有四種口味. 口感皆不相同.
我只有吃了香菇和燻雞的,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這家店整體給我的感覺相當不錯, 下次有機會, 我應會再和小旦去吃吧.. 呵!!



 <有曲線的水杯>


<餐廳門外的一角>


 <門口的ME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