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完午餐後和稜稜一起前往國泰世華.
我要繳信用卡費, 稜稜要存支票.

才剛從新光提款機領出錢後....
天空竟下起傾盆大雨.
慘~~~~ 今天是最後繳款日, 不繳不行了.
硬著頭皮去吧.

雨下很大, 想當然爾, 一定要跑步囉.
小跑步, 121212...
腦袋突然泛起一個念頭, 新鞋在磁磚上不知會不會滑.
說時遲,那時快.. 我... 滑... 倒.... 了......

整個右屁屁跟台股一樣... 重挫!!
抬起頭來, 前方兩位受驚的OL,
再回頭, 是受驚的稜稜在問我有沒有怎樣.

身體的傷會好, 心裡的傷難癒..
我又羞了..... 呵~~~

其實這次並不是我最糗的跌倒.
記得小學3,4年級時, 有天放學..
愛耍帥!! 放著好好的路不走,
硬要走騎樓與馬路中間高高突起的小小分隔.
還用小跑步的.. 果然~~~~
沒幾下就飛撲跌倒.. 要死了..
爆痛的. 但更丟臉的是, 放學時間, 路上都是小學生.
我.. 無.. 言.. 的.. 低.. 頭.. 回.. 家...
連個屁都不敢哼..

大學時也有一次中午買完便當要回教室吃.
一樣是下著大雨.. 這次我很順利的跑到上課的大樓.
但一跑上走廊時, 積水的磁磚又讓我滑倒了.
中午休息時間, 人也是好多, 我一抬頭..
副校長在我面前.. 說"同學,妳還好吧?"
我.. 糗... 了.....
更慘的是, 回到教室, 一打開便當..
變.... 泡... 飯.... 了...
走廊的積水在我滑倒時偷偷跑進我的便當裡了啦.
唉~~~

所以這次的滑倒算OK的啦.
而且是走路滑倒, 不是騎車滑倒..
整個也可以說很LUCKY...
但現在整個右屁屁開始隱隱作痛了.
這就是人生呀...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