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上班時看到臭饅頭的MSN TITLE上寫.. "週四晚10點比基尼生日趴"..
哇啊.. 有沒有看錯呀... 比基尼生日趴耶...
整個有想去參加的感覺.. 
當然囉.. 不是我穿.. 我要去當路人甲.... 
週四一早, 整個很愉快的想找臭饅頭問問比基尼生日趴的事..
結果.... 
她的TITLE, 竟變成... "週四晚10點比丘尼生日趴"..
我整個飽了... 比丘尼生日趴, 我想我可以不用去了.
強力推薦二毛這個素食好寶寶去參加.... 
可以跟諸位師姐論佛法禪意..
小柑仔我還是繼續吃肉過生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