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7點出頭就跑去洗澡了, 可能是下班的天氣實在是太悶熱的緣故吧.
讓我這個超級懶惰的傢伙發神經, 那麼早就跑去洗澡, 還敷臉擦保養品呢.. 

不知有多久的時間沒在洗澡的時間放音樂, 邊洗邊唱歌了.... 
昨晚就很三八的這樣做了, 重溫以前的習慣.. 

但....... 沒放2首..... 音樂竟自動停了......... 靈異........
我光溜溜的跑出去把破舊的音響再重新PLAY,  
還東看西看房裡的狀況後又跑去浴室, (好加在沒異常)
結果, 這次還沒唱完一首又自動停了.. 

我.... 生.... 氣.... 了...... 

老娘跟你槓上了, 放下洗澡的工作, 光光的站在音響旁, 看它乖乖的播了2首歌後, 
才又跑去洗澡, 看來破音響也是怕壞人的啦.. 

後來在洗澡時, 我想到, 不知是不是自己唱得太差了, 音響受不了, 自動喊停呀!?

我.... 不.... 要.... 變.... 成..... 技..... 安.... 的...... 魔..... 音.....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