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7點出頭就跑去洗澡了, 可能是下班的天氣實在是太悶熱的緣故吧.
讓我這個超級懶惰的傢伙發神經, 那麼早就跑去洗澡, 還敷臉擦保養品呢.. 

不知有多久的時間沒在洗澡的時間放音樂, 邊洗邊唱歌了.... 
昨晚就很三八的這樣做了, 重溫以前的習慣.. 

但....... 沒放2首..... 音樂竟自動停了......... 靈異........
我光溜溜的跑出去把破舊的音響再重新PLAY,  
還東看西看房裡的狀況後又跑去浴室, (好加在沒異常)
結果, 這次還沒唱完一首又自動停了.. 

我.... 生.... 氣.... 了...... 

老娘跟你槓上了, 放下洗澡的工作, 光光的站在音響旁, 看它乖乖的播了2首歌後, 
才又跑去洗澡, 看來破音響也是怕壞人的啦.. 

後來在洗澡時, 我想到, 不知是不是自己唱得太差了, 音響受不了, 自動喊停呀!?

我.... 不.... 要.... 變.... 成..... 技..... 安.... 的...... 魔..... 音.....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