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 2008.07.20 AM 8:00
地點 : 三重聯合保齡球館
成員 : 小柑仔, 莎丹娜, 小鈴, 銘傑, 二毛, 菁姐, 菁姐老公, 菁姐老公的朋友.
很難得的在體育課時間是安排上"保齡球課".
由於人數眾多, 所以小鈴貼心的安排了2個交換道, 每個人各買個五局.
小柑仔我和菁姐, 菁姐老公, 菁姐老公的朋友一起打.
莎丹娜, 小鈴, 銘傑, 二毛則是打另一個交換道.

其實我前一天才去中山打了八局說, 真覺有些瘋狂.
不過, 有同伴一起運動, 感覺真的很不錯.

聯合的球道不知為什麼有夠油的, 害我怕掉球, 拇指扣得有夠緊..
很痛就算了, 還亂丟... 整個一開始打, 分數就忽高忽低的.
最近打保齡球的狀況真的很不佳, 完全沒有"穩定度"可言呀.

昨天打球一開始的狀況真的不是很好, 一度差到我覺銘傑應有偷偷帶花神來.
不然我怎麼會一局內開了N朵花呀, 整個想回家了.
前五局打完, 最高分也才176.

第五局剛開打時, 球館的弟弟來問要不要加局, 沒想到小鈴這群年輕人興致勃勃的, 
於是大夥兒又各加了五局. 最讓我驚訝的菁姐, 因為她到現在還沒有說, 
"下次保齡球包廂別再把我加進去了".... 呵~~

第六局開始我的狀況就穩定了, 有打出203的高分, 總算可以交待了. 
除了第九局的超低分外(因為沒力了, 這局放給它爛), 其他局成績都算穩定.
都應有160以上(我沒記錯的話).. 看來打保齡球, 我先需要暖身的五局.
但這似乎是有點小久..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二毛的表現, 只要他的球有準, 幾乎都是全倒的耶.
真強的啦..   只是二毛太太太少打了, 所以放點不準, 多打幾次的話, 
那麼成績一定是不得了的.  體育股長真的不是當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