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卡玫基颱風要登陸, 原本以為晚上的體育課會暫停一次.
沒想到.... 體育股長二毛(銅鑼哥)仍不畏風雨的熱情邀約大夥參加, 值得記嘉獎一次.

颱風天的晚上果然大台北沒什麼人在打球, 大夥兒可以很自在的打球, 感覺很優喲.
今天銅鑼哥一開始就說, 每個人要打200球. 

先拿90KM的暖身好了. 一開始打得普普啦.. (其實從來沒打好過)
再來就直接挑戰110KM的, 但我有感覺到附近一群小弟弟的奇異眼光. 
因為是小弟弟, 所以小柑仔我也不用特意裝柔弱了, 呵~~~ 

今天最值得一題的是我和莎丹娜都有挑戰140KM的球道, 都各打40球.
小柑仔我打的很爛, 只有一球打得很紮實, 其餘的幾乎都揮空棒, 在練扭腰運動吧.
不過, 莎丹娜超強的, 好幾球都打得很好耶. 原來她今天一開始的狀況不好, 是因為嫌球速太慢了.
莎丹娜已經進化了..... 



這次我一共220顆球, 果然細皮嫰的我... 又"碰趴"(台語)了....
回家時, 鐵門還開不了.. 吃麵手好像中風般的狂抖....

運動真好..... 





<本隊的強打少年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