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安安說, 我該去拜拜了. 
10天來, 網路購物才買2次,就出了2次的問題. 

上週在PCHOME幫小貞貞老師續約網站空間, 結果送出時出現錯誤. 
錯誤訊息讓人誤會成交易沒成功, 於是我又再重下訂單. 還是錯.

沒法子, 我只好發MAIL問PCHOME的客服了. 效率還算OK, 在當天下午就回復我了.
説我下了2個訂單, 在我"清楚"的說明下, 客服的先生和小姐幫我取消了一筆訂單.
整個給人的感覺很OK. 這個小柑仔我要給個嘉獎一次.

今天中午我又跑去網路訂蜂蜜, 店家我就不說了.
訂單填完後, 要死了, 又給我出錯.  哇哩勒, 真是有夠賽的.

沒辦法囉, 只有打去店家問.. 
"小姐, 我剛有在網站下訂單, 結果送出時出現錯誤, 那我想請問訂單到底有沒有成功??"
小姐留下我的姓名與聯絡電話後, 說她查完後再與我聯絡.
趁著空檔, 我就打去國泰世華問, 銀行回答我, 刷卡是有成功的.
此時, 店家小姐回電了....

店家小姐 : 張小姐, 不好意思, 我們沒有查到妳的訂單哦.
小柑仔 : 我剛有問銀行, 銀行說刷卡有成功, 那現在是要怎樣做呢??

................................. 店家小姐一片靜默............................................

最後我受不了, "喂~~"了一聲, 才確認那小姐還在電話線上..
心想, 這傢伙解決不了我的問題了.

回頭再打去國泰, 問說可以我單方面請銀行不讓這個交易的款項止付嗎??
銀行小姐回答我.... "不行"
要我跟店家確認好, 要嘛是店家不請款, 不然, 就要等店家請款後, 再和店家討論.
我整個傻眼,  那萬一我遇到詐騙的, 就要傻傻的讓人家騙了, 再跟銀行說, 人家騙我. 錢可以還我嗎???
真是夠了..

幸好, 最後店家又來電, 這次換了個頭腦清楚的人來, 我剛我刷卡的金額和時間點告訴她, 
她說要請電腦公司的人處理我的這個狀況. 這個月的信用卡帳單, 看來我要多加留意交易明細了.

唉~~~ 應是老天爺不想讓我多花錢吧. 通膨時代, 省點兒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