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個月都會參加江老師與陳老師舉辦的情境相見歡活動, 很感謝他們這樣用心.
雖然我是個很混的參與者. 

昨天和勤宏合唱的表現, 我覺得很不錯, 果然有認真練習還是有差的. 
下次我再來挑戰完全不看歌詞好了, 免得被老師說, 都沒進步.

而昨天陳老師與一個同學合唱的"你最珍貴". 媽呀, 陳老師真是厲害.
整個是超強的, 當下我覺自己沒帶DV去, 真是個大錯誤呀. 

以下是上個月活動時, 我錄下來的部分影音, 為什麼沒有我呢..
呵.. 因為我走害羞路線...
其實是自己沒什麼好的表現啦, 等實力再進級時, 再放來上好了.. 呵~~

 <陳老師>
 <跟我合唱的男生>
 <幫我治咳嗽的中醫師, 醫術很高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