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掌管文具的凱倫老大今天遇到了很白目的事...

 我聽了後也真覺得夠扯了, 真不知現在的年輕人到底在想些什麼.
 話說凱倫老大問新進小員工說 "你有什麼文具要申請的嗎??"
 結果天兵小員工竟說要申請一台筆記型電腦
 
 各位呀, 快來本公司應徵吧, 筆電竟是本公司的"文具"..
 
 真的被打敗了, 我看他應該去應徵ACER或華碩之類的吧.

 我看凱倫老大應配給他"體重計", 讓他好好的秤秤自己的斤兩, 才比較實際點吧.

 
 另外, 娟姐也贊助沒腦小員工的狀況一則.

 也是一名新進沒多久的天兵, 現已離職.
 
 該名前同事竟跟資訊室頭哥說, 我的分機號碼不好, 我想換分機號碼.

 要不要給你來個888, 999的呀. 又不是在挑手機門號或車牌的.

 就算是也要付費吧. 建議頭哥為這些號碼訂個價吧, 這樣也可以幫資訊室掙些收入, 

 免得老是被說是賠錢貨的部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