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又和小旦約時吃咖哩了~
這次我們去的是"原味咖哩屋"
這家店也是屬於印度口味的咖哩,不是像日式那樣偏甜的口味。

上了年紀變健忘的我,又忘了帶相機出門了。
只好等下次去時,再拍照囉。

原味咖哩屋,如果在網路上搜尋的話,一共會有三家店。
分別位在牯嶺街,羅斯福路和金山南路。
但羅斯福路和金山南路的是同一個老闆,和我去的這家牯嶺街的不同喲。

小柑仔我要推薦的是牯嶺街這家。
位在南海路快到教師會館的左邊小小巷內,路口會有個小小的白色招牌(不是很顯眼)。
這是家小小的店,但老闆很貼心,也很健談。有著北方大哥的豪氣呢~~
因為同名的關係,所以老闆有跟我們說,他應會再下個月改名叫"果阿"。

果阿(GOA),位於印度西南海岸,是葡萄牙找尋香料第一個到的地方。取這個名字感覺亂有意義的。

另外,小旦要我猜香料之王與香料之后分別是什麼? ccc, 我猜中一個~~

香料之王:胡椒 (早期胡椒可是比黃金還貴的呢)
香料之后:番紅花(我猜中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