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美琪又出新專輯了, 首波主打歌 - 我們都是一朵花. 
很輕快,很好聽...

我們都是一朵花   演唱:江美琪    

 

天氣也無恙  好景也尋常  是過分的妄想

世界再瘋狂  好景不尋常  隨風飄蕩

也曾經嚮往  也曾經失望  是成長也是傷

四周不停的張望  有誰在我身旁

能給我  一點點  小小溫暖

 

我們都是一朵花  有自己的芳香

擁有一樣的陽光  和一樣的夜晚

我們都是一朵花  有自己的形狀

但是都  一樣的  需要溫暖

那溫暖  就在彼此身上

 

天氣也無恙  好景也尋常  是過分的妄想

世界再瘋狂  好景不尋常  隨風飄蕩

也曾經嚮往  也曾經失望  是成長也是傷

四周不停的張望  有誰在我身旁

能給我  一點點  小小溫暖

 

我們都是一朵花  有自己的芳香

擁有一樣的陽光  和一樣的夜晚

我們都是一朵花  有自己的形狀

但是都  一樣的  需要溫暖

那溫暖  就像是天堂

 

花開花謝不曾間斷  就像太陽和月亮

有白天也有夜晚

我們像花兒隨風搖晃  開在這個世界上

你就是我的溫暖

 

我們都是一朵花  有自己的芳香

擁有一樣的陽光  和一樣的夜晚

我們都是一朵花  有自己的形狀

看起來  雖然都  不太一樣

但是都  一樣的  需要多一些溫暖

那溫暖  就在彼此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